iceyu

我们阿轩18岁啦!

祝轩儿十八岁生日快乐🎂天天开心,高考顺利,一切顺心!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,转眼你就从我第一次见的16岁小团子长成了18岁的大男孩

上楼也有了一年多了,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物料也补的七七八八,感觉认识你们还没太久,但b站首页全部是你们,大数据都反应着我对你们的熟识👀



借小宋老师生日讲讲我上楼的历程吧哈哈哈

我第一个见过的是丁儿,当时看甜蜜暴击觉得这小孩挺可爱,角色很有意思🌝但当时并不知道他名字,也不知道是sdfj的孩子😂

第二个是贺儿👀因为我本人也很喜欢小贺老师的偶像😏然后看综艺就有看过贺老师追星成功的短片🙃羡慕住了。我记住了名字但没对上脸😂第一印象就觉得这小孩看起来好小啊🌚仍然不知道是sdfj的娃😬

第三个就是我们轩儿🌝王牌路透(好像是),当时还憨憨的以为他是贺(因为没对上脸😂记忆里就这一个小孩子的名)然后没播之前就去康了康他,然后,终于终于认识时代少年团了哈哈哈哈,又因为小宋老师的笑颜上了楼🌝(没错就是这么肤浅👀)然后看了几个舞台,稳稳的在楼上了😎

再就是必经的认人😂我认人异常随性😂上面仨是最先认识的,再是马哥张哥😍(当时我居然还觉得小张张没那么好看?!真tm瞎了眼,揍耐张哥😘老公贴贴😍😍🥰🥰🥰)然后吻文和阿严一直分不清😂结果就看梦游记的时候,片头翔哥有个转头,我一下子get到了他的颜,刷了刷舞台,然后,就分得清了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我啊😎

最后希望TNT能越来越好!七个孩子永远不散!齐心协力,为梦奋斗!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事事顺心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2022.3.4

评论(2)

热度(2)